close

實在迷戀打字機的感覺,雖然很吵,我打字總會發出很大聲的聲音,非常享受這樣的感覺

現在有鍵盤也不賴,可以修改,但是我不喜歡一改再改,以前徒手寫週記的感覺還是最棒的,

你不可能塗太多立可白吧,而閱讀的對象是老師,偶爾還要把發作業本的同學考慮進去,他有可能會偷看。

這是真的,以前國小時,老師要我們每天在聯絡簿上寫小日記,我都會想寫什麼就寫什麼,還會畫上拙劣的插圖輔助說明。

我是真的想跟老師說些什麼。

 

縱使那一天打掃時間被發作業的同學在排頭故意大聲把我的聯絡簿唸了出來,一群人圍了過去,喊著「我要看」「 我也要看」

此起彼落,言猶在耳,我坐在後面想搶回我的聯絡簿。卻又盯著這樣的情景,心裡暗自有點得意呢,我不是被霸凌喔。

 

我崇尚的部落格形式,就是寫週記的感覺囉。你不大會寫太私人的東西,說真的別人看了也很尷尬吧,

我反覆思量了好久,大抵先以這個形式前進看看。

 

 

-------------------------------------------------------------------------------------------------------------------

剛剛我從早餐店回來,到7買東西,從小六就認識我的店長看到我,竟問「你還好吧?」

我不大懂他的意思,是我黑眼圈太重了嗎?結帳時他順手遞了一張紙巾給我,

指指嘴角,擦了擦這才發現「剛剛我結帳的時候他們怎麼都沒有告訴我?」我抱怨著

「他們是不會告訴你這種事的啦,他們不會注意到。」店長說

我覺得不是耶,一定是因為我和早餐店還不熟。有時候不說也是一種貼心。

 

-------------------------------------------------------------------------------------------------------------------

就以上面這段來說,是不是很有週記的感覺呢?

老實說,『有時候不說也是一種貼心。』這句話,應該是要由老師來用紅筆下註解。

很可惜我已經沒有老師可以幫我做個無傷大雅的結論了,挺懷念的。我喜歡上面的人來指導我。(不要想歪)

 

arrow
arrow

    老虎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